最新消息

牛力搬運機械網站重新上線,歡迎參觀指教

2022-04-22

  牛力搬運機械有限公司(力牛企業社),創立"力牛牌"堆高機,成立至今已有十餘年,專營進口日本堆高機、電動、柴油(中古堆高機)、各式堆高機、升降台、拖板車及各型搬運車製造、租賃、買賣、維修、保養。

  牛力搬運機械提供進口日本電動堆高機、進口外匯柴油堆高機,營業項目包括:堆高機買賣 / 堆高機長短期出租 / 堆高機維修保養 / 堆高機零組件,以及堆高機長短期契約租賃等相關事務。

  牛力搬運機械樣式涵蓋:進口日本堆高機、進口外匯柴油堆高機、柴油堆高機、電動堆高機、立式電動堆高機、自走式電動堆高機、手拉式電動堆高機、油壓堆高機、手動堆高機、手推式迷你堆高機、電動拖板車、自走式電動拖板車、手拉式油壓拖板車、高空取料機、手動式升降台車、電動洩料機、各型搬運車、倉儲物料架…等。

  力牛牌堆高機秉持"正誠勤樸,止於至善"的精神,追求合理、永續之經營為客戶服務,完善的技術服務,也深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。

  力牛牌堆高機並以穩健踏實,追求卓越的服務態度,提供顧客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需求,感謝長久以來客戶對我們的肯定,牛力牌堆高機將會用的更專業服務精神,繼續為您服務。持續本著”誠信、服務、品質”的經營策略,建立堅實穩固的經銷體系和完善的技術服務客戶以開創雙贏的局面。

  牛力搬運機械有限公司(力牛牌堆高機)位於台中大里區,門市於中投公路南下接國三交流道旁,誠摯的邀請您現場參觀、比較。

力牛牌logo

力牛企業社

牛力搬運機械有限公司

進口日本堆高機‧電動‧柴油(中古車)買賣/長短期租約

公司
電話:04-2481-6588
傳真:04-2481-6656
統編:86838219(牛力)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97-1號

門市
電話:04-2481-6488
地址: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二段272號
   (國三中投交流道旁)
統編:21421148(力牛)
E-mail:niuliopk@yahoo.com.tw